這一天    在昀廷園聚集了二十幾名暨大經濟三的學生

本來以為晚個幾分鐘到會比較多人    哈哈    
沒想到直的一通電話讓我放棄這個念頭    我距離集合時間大概只晚了兩分鐘吧
果然到場只看到直一個人坐在椅子上看雜誌    我以為他們會"群體"出動哩
這樣"早到"的話就沒差    不然只有一個人在那邊等應該也會擔心、緊張、不安定(都是我猜的    哈)

過了快半小時(感覺上)    大家終於陸陸續續都就坐了
這時才熱鬧了起來      其實到的人還不算少呢^^
大概是因為我點的餐太容易製作了   很快就上桌
大概是因為我點的餐太樸實了    很快就被我吃完
當然不能跟小B相比     我吃完的時候她早就再等她的第二份餐上桌了(真優秀)
我因為正在減肥   所以只好放棄跟小B一樣的念頭     乖乖的坐在椅子上喝飲料
但我想我還是不太適合靜靜不動(這樣我一定會一臉憂鬱)
只好勉強讓嘴巴做一下飯後運動     反正周圍都一群好玩的人物
這樣才讓我找到事情做    
好像也因為這次聚餐讓部分轉學生看到我的真面目  
這樣雖然有點損及我的名聲    但是還不錯玩啦

飯後大家似乎還意猶未盡    乾脆打起牌來了
我對於在餐廳打牌的興趣已經不是那麼強烈  
但我卻愛上了調製營養飲料    反正喝的機率只有四分之一
沒想到小B 每次都耍賴    到了最後一次(因為很反胃)看到隔壁桌玩的
好像很有趣    因為neko似乎想要調製一杯令人終身難忘的超營養啥咪碗糕飲料
為了幫她研發完成    我只好犧牲小B攝取營養的大好機會   把小B那碗給neko當食材
(每想到還真的滿噁的   這就是所謂的良藥苦口嗎?????????)
我抱持的期待的心情想看到底是誰有這福氣喝下它   我本來一直以為是佳琪說><
沒想到得主竟是許嵐瑛女士    真是跌破我的眼鏡
更沒想到的是她竟然高興的熱淚盈框    這是所謂的喜極而泣嗎
她甚至捨不得喝掉它    
最後大家似乎覺得那杯飲料具有強烈的減肥效果    許女士似乎也覺得那杯飲料在我身上才能完全發揮效果
於是便將它割捨予我    這次換我太感動了    差一點就輕彈眼淚
當我小心的把它端在手中時    發現裡面竟然還漂著四片辣椒    這是點綴效果    為了達到色香味俱全嗎
最後我選擇了一口氣將它乾了    這樣效果應該會更好
距離我喝那杯飲料已經過了將盡三小時    那效果似乎還在我的體內揮之不去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今天真的很開心   至少我玩的還滿愉快的    謝謝主辦人    謝謝陪我瘋的一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