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八點接獲韓胖要回基隆的消息  
並接到訊息說要去車站載他回家...  

晚上九點三十還沒吃飯的我得知老爸他們要回家了
並接受到訊息說一起出去吃飯...  

先問韓胖他大約幾點到...  
胖:我快上高速公路了,大概十點會到。
帥:我還沒吃飯,本想說如果你十點半到的話我就可以去接你。  
胖:可以的啦,你大概九點五十出門,我很快就到了。  
帥:好吧,反正我家人也沒吃這麼快。  

接著騎著老媽50c.c的車往市區奔馳
(我家離市區大約二十分鐘的路程吧)
一路上才想到    為什麼每次好像都是為了韓豬頭    這麼晚了還要去市區
但我每次好像都沒拒絕他    反而還會覺得我就是應該去載他 

到了市區    沒想到他比我早到(驚)
他坐的是子彈列車吧    我想
另外他還帶了好幾袋不知名的東西  
想想    一台50c.c的車載了將近兩百公斤的東西(我只佔了四分之一)    都不知道能不能平安到家

韓胖似乎要考暨大研所    我今天才知道下下禮拜就要考試了    真快

等我回到家後面接上的火鍋店時已經十點半    
我發現裡面只坐了兩位客人    等我進去後就有三個人了    
我們一家人就坐在廣大的店裡頭    我一邊吃    他們一邊收
我似乎也沒啥壓力    還是悠閒的吃著
吃到最後店員直接把帳單拿到我們面前    我才警覺到他們好像真的要打烊了

雖然個人還是覺得韓忠平先生相當麻煩  
但也是因為他讓我今天多了點變化  
另外    我還真喜歡他的家人    跟他完全不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