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其實刻意避開了"乏味"這個辭

這禮拜的氣氛整個很悶
我想已經不能把責任都推給屋外的那場雨了
就像是例行公事一樣
每隔一陣子就會「懶的」說話

我企圖將生活更加規律的區分清楚
什麼時間點應該做什麼事
然後讓身體去習慣它
我做了這個嘗試
即便我不是個有毅力的人
我仍然接近我想做的地步

上班→下班→睡覺→上班→下班

生活可以先區分成三大區塊
在這個架構下再慢慢細分
值得慶幸的是
這個樹狀圖不是永無止盡的往下延伸
就像一張課表一樣
我在每個時段填上該節應上的科目
假設遇到突發狀況
就使用「借課」這個手段
這方法還不錯

比方說晚上本應該有一小時的體育課
但因為最近都在下雨
以前下雨時
老師就會跟體育老師借課拿來考試
總之不會是讓你花一小時的時間去打屁聊天
當然現在沒有考試了
而我也可以理直氣壯的因為這場雨找人打屁聊天
這都是題外話了

這禮拜我把每個夜晚都獻給了書本
或許隨時可以準備回學校也不一定
但目前我只是純粹想找事做
然後聽說看電影可以練習英文
所以我找了一堆影集來看
就這樣消磨了一整晚

時間是這麼快又如此慢
快的是我就這樣過了一週
慢的是為何還沒到領薪水的時候
這禮拜連早餐的錢都不太敢花
雖然也因此奇蹟似的瘦了5公斤
但現在真的能體會沒有錢的壓力了
幸好二月只有二十八天啊

希望下週可以過的更踏實一點
當然最好是能繼續往前走
然後看看究竟會走到哪裡
人生,我還在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