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宅宅
在今天這種特別的日子只能固定做幾件事

1.宅在家玩電腦
2.去電腦展看showgirl
3.走在街上讓自己變瞎子(不過我是魚,永遠不可能變蝦)

本想待在家看我的影集的
不過因為公司現在急需一台電腦
我還是跑去光華買電腦了
順便找凱哥
然後開始我的一天

一早到火車站就看到出雙入對的人
雖然到了台北我也不是沒有伴
但看到別人都是男女走在一起
我跟阿凱互看了一眼不禁嘆了一口氣
本想去3C資訊展看有沒有好康可以A
但只看到滿滿的人潮
還有資訊展融入家具展和一堆雜七雜八的怪東西
所以不到十分鐘我們就走出去了

到了光華商場
為了找認識的店家就在不停繞圈圈
就像鬼打牆一樣
最後才發現有一條小巷子我們沒走過
到了店家很順利的交易完成
雖然花了八千塊我還是覺得有降價的空間
但沒花到老本已經讓我感到很欣慰了
之後請老闆順便幫忙組裝
裝好電腦就跑去阿凱家請他幫我把拯救那顆壞掉的舊硬碟
順便幫我灌電腦

回家的時候打電話叫老姐開車來載我
但我卻忘了跟他說要走二高
於是他在中山高上面望不見中和交流道
卻只見到泰山收費站
我當時聽到泰山心就涼了一半
也只能請她調頭到五股等我
然後請阿凱騎車載我去

但阿凱對五股也不熟
於是我們從板橋到五股花了一個多小時
這中間我們一直在五股和新莊繞圈圈
當下我真的很緊張
因為讓老姐"等"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
當然讓其他人等也一樣沒禮貌
但我只想說那時我心裡真的很"抖"
但阿凱似乎不了解我的痛
於是阿不停的繞阿繞
我卻想趕快找人問清楚方向
最後終於找到老姐
我的頭卻痛的不得了
回到家還A到車子

這種日子果然不能出門
會遭天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