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曲 : Vincent Chow  填詞:黃偉文    編曲 : Gary Tong



這首歌其實很悲哀
卻很符合這個年紀
每次聽完這首歌我都會想要把握住什麼
也不一定是什麼人或者是尋歡作樂
可能只是當下的一種「感覺」
想要看什麼故事書
想起了什麼人
或者是將自己放逐到了哪個角落

雖然我並不排斥時間飛快的消逝在眼前
但是想著過去什麼時光裡陪伴在誰身邊
自己努力成長到某一個階段又真正得到了什麼
多少能體會阿灣排斥這首歌的理由
不過就因為跟現實生活太貼近
反而讓我感覺到親近

「用我尚有 換我沒有 其實已 用盡所擁有」
「連自己 亦都分析不了 得到多與少」
「計劃了 照做了 得到了 時間卻太少」
光這幾句歌詞我的心就死了好幾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