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也不是第一次在雨中過年  
但這場雨確實也下的有點久  
溫度計上刻畫的數字也讓我非常不滿意    

原以為天氣冷心情會比較平靜 
或許是因為相對於以前的生活不自由  
所以特別珍惜這次的長假  
也因為如此  
這場冰雨讓我更加煩躁  
------------------------------------------------------------------
前天在老姊的唆使下  
終於還是走出家們  
記得出門前老媽有說午餐等我們回到家再吃 
在這種天氣願意岀門就充分展現了基隆人的氣魄  
等我騎著小黑到車站時    雙手早已失去知覺
這天主要是老姊要買卡片  
我就順便去何嘉仁找下次做卡片的靈感  
書局裡面整個溫暖  
廟口人潮意外的還是很多人  
看著一堆人撐著傘在廟口走動    也沒有半句怨言
九成以上的攤位也都有出來擺攤    
心中充滿著對他們的尊敬  
於是我就去光顧幾家常吃的攤位以表心意  
回到家已經是五點多了  
午餐當然還沒煮  
我們家的三餐真的有時還真人性化  
沒有固定的時間    只有想吃與不想吃的分別

最近有想學木工的衝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