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一段時間  
該遺忘的都已經遺忘  
該留住的已常駐於心  

黃昏的街口  
拉長的身影  
夕陽在天際燃燒最後一絲燭火   
男孩眼前的咖啡杯已走入秋天    微涼
滿臉的鬍渣    稻草般的亂髮
除了窗外人來人往    屋裡看不見一個影子

在這色彩繽紛的社會載浮多少年  
他似乎也逐漸失去自我  
我到底是誰?
我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我到底要什麼?

曾經    這屋內的人可以為他解答
如今    街道上的行人    來來往往

掛在牆上的婚紗    主人已經離開
當初相信可以自己一個人生活  
才發現    再堅強都敵不過誠實的情感  

現在    有誰可以聽我說...


另一端的月亮不斷偷窺著夕陽何時離開  
當她發現太陽將最後一絲餘溫帶走後  
便和眾多星辰在天空大放異彩
她可曾想過  
她美麗的外表下    是太陽在背後默默的為她付出

咖啡杯已進入冬天    眼框裡的雪卻開始融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