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兒有淚不輕彈  

強忍著一早的淚水在最後一刻還是不爭氣的流下來  
沒有哭  
我分的清楚淚水與汗水  

我想你說的對  
到時候我一定會掉眼淚吧  
雖然當時我堅定的認為我不會  
但是話才出口不到48小時   

今天真的是我最難過的一天  
是不是長越大    感情越豐富
我不知道  
但再堅固的冰山    在炙熱的陽光照耀下都會融化
何況是我小小的心  

夜晚的傾盆大雨取代白天的艷陽高照  
這場雨似乎注定要在今天的夜晚降下  
劇本是這麼安排的    
雨比我想像中大許多  
激動的情緒尚未平服  
就要迎接明早的晨光  
愛作夢的我    今晚    有誰會在那裡與我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