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日記時間  

今天來到新竹科學園區    參觀台積電

在漫長的旅途後我們在裡面待了一個多小時  
漂亮的女公關跟我們解說了台積電內部文化  
在Q&A時間
當時我被她的姿色迷的說不出話來...當然是開玩笑的
我知道我什麼都不用說    因為我聽到竹科的聲音了...
沒錯    當時他正在對我吶喊
我聽見了他的呼喚  
等我吧...總有一天我會進來這邊的...
哪怕是來這裡借廁所...

中午去城隍廟吃東西  
當時有點後悔沒有事先跟神豬或李倩說我要來這  
不然我今天中午也不用花錢了  
花了160元
吃了蚵仔煎+摃圓湯+青蔥肉圓+炒米粉
學姊還很好心的請我喝飲料    真是好人~~

新竹風大了點    冷了點
但總比下雨來的好  

順帶一提...由於今天車上播放花田少年史
讓我感到非常有趣    
有興趣的朋友不仿看看這部卡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