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隻小毛驢 我從來也不騎
有一天我心血來潮 騎著去趕集
我手裡拿著小皮鞭 我騎著正得意
不知怎麼 嘩啦啦啦啦 我摔了一身泥...

天真無邪的小李子不改以往的輕快步伐來到學校  
即便今天外頭下著大雨  
.
.
.
(一天的行程如往常般的平淡)
.
.
.
事情發生在回家的時候
小魚(一個曾出現在阿灣漂流記裡的帥氣小男孩)此時正處於極度昏餓的狀態  
正準備回家的時候     恰巧碰到小李子...
小李子:帥魚...等我ㄧ下啦!一起走...
小魚:go go go...move move...我快餓死了
小李子:%^*$#
小魚:%^*$#
在一陣談論後    他們終於從教室走到學校停車場...這段路途有15分鐘之久
這時小李子說話了...
小李子:咦    我的鑰匙咧?
小魚:我剛不是看到你有拿嗎?
小李子:不是啦!我是在找車鑰匙    剛剛那串不是
小魚:...
小李子:我該不會放在辦公室吧    辦公室都關了我要怎麼辦QQ
這是聰明的小魚想到  
小魚:你再仔細找一下吧...我總覺得你回到辦公室找完之後搞不好就在你的口袋發現了...XD
一番搜索之後    因為找不到    所以就往辦公室的方向前進...這段路途有15分鐘之久
天這麼黑    風這麼大    爸爸在吃飯    我怎麼還不回家
來到辦公室    果然空無一人...
小李子:怎..怎..怎麼辦...QQ
小魚:我可以送你下山啦  (深怕女孩子哭泣的小魚開口)
小李子:我看看這把鑰匙能不能進去好了 (他拿起一串鑰匙)
喀啦...還真的打開了XD
就像是小偷般的在黑暗中摸索  小魚則負責門外把風
終於出來了  
小魚:怎樣    找到了嗎?
小李子:沒有...看來只有可能放在我背包裡外套的口袋了
小魚:(哇~~~~~~~~~~~~~~~~~~~不是吧~~~~~~~~~~~~~~~~~~~)
哪來這麼多外套    身上穿兩件外套    背包又放一件外套
小李子:哈    還真的在裡面耶
小魚:哈    真的在外套裡面耶    哈    哈    哈
畢竟有找到鑰匙也算是一件喜訊   
於是他們又從辦公室走回停車場...這段路途有3小時之久
小魚大概快餓死了吧    

*小李子公式...
我東西不見了→會不會放在哪裡啊→回到他所說的哪裡→不在這裡耶→哈    原來在我身上啦^^

據說...
小魚陪小李子找這麼久的鑰匙  
最後換來的是以下對話

[小李子] 耶~明天來去上課^^ 說:
胖子當然吃不飽                 (因為小魚太餓了    導致小魚本人吃再多東西都吃不飽    後來去看醫生才治好此病)
[小李子] 耶~明天來去上課^^ 說:
機車鬼XX 
[小李子] 耶~明天來去上課^^ 說:
你晚上會睡不著 
[小李子] 耶~明天來去上課^^ 說:
懲罰 
[小李子] 耶~明天來去上課^^ 說:
很煩咧 
[小李子] 耶~明天來去上課^^ 說:
你一定會因為你所做的一切受到懲罰           
[小李子] 耶~明天來去上課^^ 說:
XX是豬頭 

最後才加一句
謝謝  

小李子    就是如此天真爛漫
之後還會有什麼驚人的舉動呢   
請大家拭目以待...

Not End...


故事改變自真人真事   
作者以經過本人允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