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門、城門,雞蛋糕...36把刀....騎白馬帶把刀,走進城門滑一跤...~

這一天風和日麗  
小李子吃著剛做好的雞蛋糕走進教室的一角坐了下來  

這是一堂數學邏輯的課  
小李子很喜歡這堂課的老師  
所以這堂課都會比較有精神呢  

噹噹噹噹   ...
"終於上課了"小李子心想
老師上課一樣有趣  
看的小李子在台下瞪著大眼不時傻笑   ...    小傑也覺得小李子很奇怪(只有作者懂的笑話)

---------------------------------------------上課內容省絡---------------------------------------------------

課堂進行40分鐘後  
老師發覺不太對勁   
台下的同學好像快睡著了  
老師心想應該和同學多互動 
於是便出了個問題  
"有哪位同學知道月亮從哪邊升起哪邊落下"
椰果綠同學:這很簡單呀    就....
吐司同學:我想應該是....
每個同學都發表了一套自己的觀點  
坐在一旁的小李子聽的津津樂道   
一邊思索著正確答案到底是什麼  
就在他身陷問題的同時    老師點到他  
小李子不假思索:跟太陽一樣啊!
老師:喔?
小李子:就東升西落吧!?
老師:為什麼?可以講詳細一點嗎?
小李子:這很直觀呀(理直氣壯貌)...如果不這樣的話月亮和太陽就會撞在一起呀
(台下眾學生鴉雀無聲)
一秒鐘後  
眾學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酷捏    哈哈哈哈哈
B:超好笑    哈哈哈哈哈
老師:%&^$...(低著頭)...門在哪裡?...我自己出去好了
眾學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師:對不起    我身體不舒服    今天就上到這裡好了
小李子:我...我...哈哈...我...唉唷...不要再笑了啦(羞)
A:哈哈    咻...碰...哈哈
老師:你確定你是這堂課的學生嗎?
從那刻起  
課堂剩餘的十分鐘老師嘴中一直不斷喃喃自語著一句話...
"如果不這樣的話月亮和太陽就會撞在一起呀..."

小李子傳說自此展開...  

p.s.我來跟各位解釋一下糊塗小李子的邏輯...其實還滿合理的唷

由於太陽日出東方    沿著西邊的地平線落下
若月亮不從東方升起而從西方  
這時就會和從西方落下的太陽撞在一起囉  



~城門城門幾丈高,三十六丈高。騎大馬,帶把刀,城門底下走一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