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幾天某個人問我的問題
嗯...這或許就是為什麼你會看到我的名字出現在他的暱稱上
這是一個心理測驗
以下給你五個名詞
請想出一個故事;

兔子
鑰匙

繩子
自己

一開始跟我說這是心理測驗我還真的是半信半疑
但是愛說故事的我還是被這問題吸引了
於是我的故事開始了:(故事後會解釋)

某天,我在家門口發現一把鑰匙
那是個兔子造型的鑰匙圈
看起來滿可愛的
於是我就隨手撿起
晚上當我關燈正準備睡覺的時候
那個鑰匙圈卻突然發亮
這當然嚇死我了
但更嚇人的是那隻兔子開口說話了
兔:「小子,你還真幸運,你或許不知道你撿到了一個寶藏」
我:「靠!我不知道有什麼寶藏,我只知道我見到鬼了」
兔:「你真沒禮貌,你只要乖乖照我的話做」
兔:「你家後山吊橋後面的樹林有一個洞,帶著這把鑰匙前去發掘你的寶藏吧」
我:「我應該先去收驚吧!囧」
隔天一大早我半信半疑的前去後山
戰戰兢兢的走過那座吊橋
我只想說樹林裡的蚊蟲很多,下次要記得先噴防蚊劑
穿過樹林,看見了洞
最扯的是洞竟然還有一扇門
這年頭誰會沒事在荒郊野外的洞前面加一扇門
但鑰匙圈都會說話了,這自然也沒啥好奇怪的
我插上鑰匙打開門
接著被眼前的奇景嚇傻了
我看見成群的兔子鑰匙圈正啃著胡蘿蔔
接著就聽到其中一隻兔子開口
:「你是跑去哪了?我還想說你怎麼不見了」
:「本來是想去外面看看有沒有更新鮮的胡蘿蔔,但沒想到迷路啦」
:「不過幸好這個蠢小子把我送回來,我只是騙他有寶藏他就帶我回來啦」
最後跟我說聲謝謝後就跟著那群兔子跑走了
THE END

這故事看起來很爛
但要在MSN上講一篇長故事並不容易
最後他說以上名詞各有代表的事物

兔子→情人
鑰匙→財富
橋→未來
繩子→帶來財富的工具

喔 不過全文我並沒有提到繩子
因為我忘了
接著我就是著去分析這個故事帶給我的意義
得到的結論就是:
我遇到我的情人,並帶給我財富(嗯...愛情確實可以是你最大的財富)
然後我到了未來會把財富送給人...
並發現我的情人竟然是蕾斯邊...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