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雨天出門實在是一種很傷腦筋的事
騎機車雖然方便卻容易被雨淋濕
昨天心想乾脆坐公車
結果到了麥當勞褲子還是溼透了

這大概是第一次聽女生談到結婚後的經驗吧
身為在場唯一男性的我聽的戰戰兢兢
我想再婚姻這方面兩人能互信
就能走的長遠吧
嗯...
對我來說那還是一條很遙遠的路
飯後點了烏龍茶
點心竟然是附瓜子
這讓我很傻眼(去簡餐店啃瓜子也挺酷的)

今天早上睡過頭
沒想到一起床就到了出門時間
跟奶奶吃完午餐
就趕著去台北了
今天陪王詹去特力屋
第一次進去沒想到這麼好逛
不知不覺就在裡面走了四個小時
接著還請我去士林的"食來運轉"吃飯
他們的雞腿飯超好吃
不過因為王詹說他們綠奶茶好喝
就應被老姊逼了要喝兩大杯
還順道幫她解決一半的便當
噢!有個這麼照顧弟弟的姊姊真好‧‧‧
姊姊有一個這麼好的朋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