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我寫上來就對了
我真的拿那個矮子沒輒
幼稚耶
雖然生活中就是因為有這些人才能快速忘卻煩惱
但有時候那種想打人卻又不知道為什麼想打的感覺真的很難受
最近心情還真不是很好


---------------------------------------------------------------------------
今天家裡非常安靜
所以我也跟著安靜起來
睡到中午
吃飽飯去書局買幾張紙又回家睡覺
睡到晚上就坐在書桌前
不是看書
而是把書桌弄得很凌亂
那種看的會讓人心煩的亂
然後忘記吃晚餐
所以只能吃宵夜
緊接著就要為今天睡太多負責
我準備熬夜了
聽說今夜有球賽可看
是該好好享受熬夜看球賽的滋味了

明天家裡又沒人
希望我能有出去吃早餐的機會
嗯 別下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