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洋洋的下午
很久沒有這樣在家曬著太陽
做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
大概是因為要出太陽的機會已經夠小了
再加上之前假日好像都剛好有事

這兩天很高興我都能看見太陽
不然一個人呆在家又下雨會很掃興
今天因為心情好
所以中午忍不住吃了兩個便當
順便把冰箱的那條魚也吃了
可能是因為份量有點多吧
吃完就已經兩點多了
過了一小時又喝了一杯冰涼的果汁
嗯 這時我已經感覺到戶外的涼意了
晚上老媽回來
又吃了一大碗牛肉麵
現在我只希望能在睡覺前消化掉這些食物
不然我肯定又要失眠了

這樣或許很宅
但我確實珍惜這樣美好的時光
一個完整的假日
禮拜六可以睡到很晚
起床看個報紙
吃完午餐在灑滿陽光的床上睡個午覺
晚上看個綜藝節目順便看個HBO
禮拜天可以早點起床吃個早餐
然後做點亂七八糟的事情
吃過午餐在灑滿陽光的床上看本小說
晚上可以看影集看到睡覺
就這樣完全放鬆心情
這種感覺離我追求的度假計畫已經很接近了
只差我沒有在沙灘上

一個人其實真的很不錯的
只是不要太長維持這種狀態
不然很容易變失智老人
我甚至已經有點健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