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來說一下好了  

那天已經有心理準備要晚點回家的我  
天快黑的時候坐上國光往台北出發  
前一晚看球賽的疲勞轟炸  
本想在車上補回來 
卻沒想到mp3沒電 
沒有音樂的我    再怎麼想睡都無法進入夢鄉
於是我就昏昏沉沉的抵達台中  
在休息站買了新電池    卻發現曲目裡的廣東歌已經無法滿足我
所以就調到廣播電台聽DJ推薦好聽的歌
終於    有睡覺的fu了
然而就在我快睡著的同時    耳機傳來吵雜的音訊
大概是過了某個縣市    頻道換了吧
這一醒    就再也睡不著了
接下來的路程    我都在搜尋可以收聽的廣播電台
大概換了八九個頻道吧  

------------------------以上為前言--------------------------

到了台北    好像是八點半
我印象中老姊的公司在雙連  
但上次我從那回去的時候看到捷運入口處有標示著中山...2號出口  
腦海就浮現"原來雙連站和中山站這麼近"
既然上次從中山站回去    那這次也坐到中山站好了
我加快腳步搭上捷運    買了車票    坐到中山站
2號出口...2號出口
YAHA...終於找到2號出口了
心想終於可以休息一下  
但走到出口我才發覺不對勁  
我記得出口外面應該是菜市場啊    怎麼變成衣蝶了
短短兩個禮拜應該沒有這麼大的改變吧...

但我還是往前走了  
直到十分鐘過後我才發覺不對勁  
於是打給老姐問他一定要坐到雙連嗎  
電話那端當然只有"白痴"兩個字傳入我的耳裡

於是我又走進捷運站買了車票去雙連  
該死    浪費我好多時間跟體力
這次我到了雙連站    很輕鬆的就找到2號出口
不甘心的我    到了出口就回頭看出口指示牌
上面寫著大大的2    還有"雙連"兩個字
旁邊寫的是..."中山商店街"...
那一刻我的心不斷在翻攪   
我很懊悔我怎麼會這麼笨  

故事完了嗎?    怎麼可能...

就在我跟中山商店街對望了一分鐘過後  
我就往老姊公司方向走  
當時街上幾乎所有的店都打烊了  
我走了將近十分鐘    不斷尋找老姊公司
印象中是在一家婚紗店旁邊  
但好像因為打烊了    所以我找不到那家店的招牌
所以我就一邊走    一邊找
當我經過三條街    四條街    五條街...
之後我就確定...我一定走過頭了
走了快半小時都還沒走到老姊公司  
上次我也不過走十分鐘啊XD
於是我又往回走    
不知道是因為前晚沒睡好    還是我真的太笨
我竟然又快走回捷運站出口了...
這時我的腳已經酸到一個程度    卻還沒走到我又去的地方
在此時我才想起    當初我吃的肯德基也在公司旁邊
真的是豬腦袋啊我  
我已經路過兩次了    卻始終沒有發現
幸好    最後還是讓我找到了
只是我也沒時間休息    
在我抵達老姊公司的時候他剛好可以下班了  
好累的一天  
好蠢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