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本書上看到每個人彈著自己想追求的東西  

你又想追求什麼呢?健康?平安?財富?名利?...

以前的我每個階段都有想追求的東西  

現在我則已無所求...因為我已經擁有我所想要的東西了

我只想要一個溫暖的家    那份幸福就是我的初衷

所以我不想追求其他東西來滿足自己  

為了不讓自己停滯不前  

我改追求將來的幸福  

或許是為了下一代而努力    或許是為了另一個人而努力

努力讓他們跟我得到相同的幸福  

你在追求什麼?你想追求什麼?

在這些問題前先問問自己最初的夢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