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當兵→岀社會  
或許是中間卡了一個役期  
所以我一直還沒有當一個社會人士的心理準備  
在裡面又一堆無聊的是要做  
所以也沒太多心思去想退伍後我到底該怎麼走  
但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經過  
感覺也會慢慢有個雛型  
現在又有衝勁想往前跑了  
只要度過四月    時間應該會多岀不少

這世界不變的定律→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我不太愛吵    但我會靜靜的跟著很吵的人
偶爾就可以撿到一兩顆糖來嚐嚐    還不賴

下禮拜開始假期應該又會恢復正常了吧  
只是多了一兩個大任務    
自己又是負責人    這種事情還真的是遇到一次就好了
過了之後我就要開始到處飄了  
看能不能飄到無影無蹤  

如果可以    我還真希望可以直接拿到一籃糖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