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主題我已經提過很多次了  
只是我也只會用文字來抒發心情  
所以我再ㄧ次談到  

我聽了你的話    做自己    
既然不喜歡    又無法拒絕    就不要理會
我想    我已經做到了
只是我還是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將週遭的ㄧ切視為空氣   
ㄧ個空間    我在同一個空間裡面打造了另ㄧ個專屬於我的小空間  
於是人與人之間的隔閡就此產生  
你說我真的很奇怪    既然不喜歡為什麼不離開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我就是這麼奇怪吧

我承認這樣的空氣呼吸起來也不會快樂  
但我沒有錯    所以我不想離開
這是ㄧ種無理取鬧嗎    還是我只是在博取同情
兩者都不是    由自己來回答這種問題很沒說服力
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解釋我的行為  
感覺吧    我的感覺是我不想破壞現狀
即使我知道改變對任何人都有好處  
這好像違背了柏拉圖的想法    不過現實中本來就存在著諸多不理性

我常常在想到底什麼是對的    什麼是錯的
但往往想到最後又找不到答案  
只是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兩個人之間如果沒有互動    那跟陌生人有什麼差別
跟一個陌生人處在同一個空間又能激出什麼火花  

你說我不是聖人卻又想當聖人  
所以我是白痴    我是自以為是
我想改變我在你眼中的印象  
但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做  
或許以後也不知道吧  
我會變壞嗎?
我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