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知道這一天遲早要來  
但沒想到真的到來之後    我還是很嘔

今天一早起來發現喉嚨痛到不行  
外面下著大雨    溫度計上的水銀又整天在15度附近徘徊
整個早上我都在熱開水和廁所間度過  
偶爾說幾句話    發現那低沉又帶點沙啞的聲音還真是宇宙無敵超級霹靂的有磁性
到了晚上    我已經不能說話了(大概是早上說太多話了吧)
看著球賽    得分了我叫不出來    贏球了我也喊不出來    一點看球賽的Fu都沒有>"<
明天還是乖乖的去看醫生好了...

枇杷膏...已經無法打敗我體內的病毒大魔王
感冒病毒的威力越來越強了  
什麼時候才會出現超級賽亞枇杷膏來拯救我虛弱的喉嚨  

好冷    好濕
這樣的天氣要持續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