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確定自己能不能做到  
現在的我重心已經不在埔里了  
每天思考的只有一件事...畢業後我該怎麼安排出最佳路線

每天去圖書館    累了就去二樓看六人行排解無聊的氛圍
腦袋空了就到外面像個傻子般的看著天空  
看著理想中的天空  
藍藍的天   白白的雲    想著阿拉丁躲在哪朵雲上面    他又要去哪裡

最後我選擇了如何開始就如何結束  
到了大肆我還是喜歡過著自閉的生活  
在外頭披上一件國王的斗篷    那是用來保護自己    不讓人僭越的障礙

不開心的時候盡情傻笑  
開心的時候就胡言亂語  
不時的還會因為口無遮攔而得罪到不少人  
之後就是一振子的沉默  
沉默→胡鬧→沉默→胡鬧...

想說的話    就用文字帶過
也不管有沒有人看的懂    
有時甚至會想沒人看的懂最好    反正本來就只是我一廂情願的在鍵盤上忘情敲打
生命總會找到出口    壓抑的情感也總會找到細縫

每個人對自己都有一定程度的期待  
但人生的主宰權始終握在自己手上  
該做什麼    該怎麼做
你只需要提供給我意見    剩下的我會自己做判斷
至於是對是錯    無所謂
有得必有失    至少    我是用我的方式在選擇該走哪條路
而不是盲目的看著路標在往前走  
大不了走錯了再花點時間走別條路  

我什麼時候才能看清眼前這片濃霧裡的東西  
如果到我畢業前都看不清楚又該怎麼辦勒  
月曆走到了四月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