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啥新鮮事  
大概是因為明天要回家了  
今天也不想做任何事  

下午跟GYSD的人聊了ㄧ下
學了ㄧ點辦活動賺大錢的方法  
可惜我已經大肆了  
只好等將來有機會找人ㄧ起參加GYSD去賺外快了  

這幾天又下雨天氣又冷  
圖資電腦教室的冷氣還是開很冷  
好像冷氣不用錢ㄧ樣  
回到家才發現喉嚨痛    我可不想帶著病毒回基隆啊

晚上繼續看我看不完的魔術表演  
那天麵包問我看這些到底有什麼用  
我也不知道    
直覺就是可以拿來炫耀吧    哈
感覺會變魔術就很酷    很好玩    很有娛樂效果啊
然後又可以滿足自己的成就感  
雖然現在會的不多    但應該也足夠表演給身邊的人看了
魔術...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