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每個階段  
遇見的每個人  
每天發生的每件事  
自從我開始懂的寫下心情的那天起  
就無法停下來...

國小    天真爛漫的暗戀
是每個小男生都會有的經歷  
那種只有自己知道的甜蜜滋味  
是無法和對方分享的  
我永遠記得自己寫下的第一段話  
"該來的就來    該走的就走    不要留戀太多"
長大後發現有人留過類似的話  
"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不要強求"

自從那天起  
我去書店買了本筆記本  
開始在裡面寫下每一天想對一個人說的話  

上了國中    我第一次接觸到"詩"這種東西
一開始我並不是愛讀詩  
只是因為詩    可以用不同的文字隱藏本意
這也是為何到現在還有人在推測徐志摩當初寫每一首詩的心情    想表達的意思是什麼
畢竟當初他沒有說    我們現在也不可能真正明瞭

網誌裡的東西常有人說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這我倒也不強求    
因為我知道總會有人看的懂  
而我寫的每一則故事    每一篇日記
本來就是寫給不同的特定個人看的  
今天遇見誰    聽到什麼故事    有什麼新鮮事
用只有我們懂的語言紀錄下來  

而我知道    文字的旅程沒有終點    只要我還能動
寫下每一個故事紀錄著每一天    每一次心跳的感覺    每一個敲打心門的訪客
偶爾在留言版看到回音大概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吧  
因為我知道那一刻我們都在回憶著某段美好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