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假期  
讓我感受到基隆的溫暖  
除了掃墓那天    天空微微飄下雨
其餘的時間幾乎都是萬里晴空的大好日子 
我已經有三天是睡到太陽曬屁股了才依依不捨的離開我的床  
終於快要把"火盃的考驗"看完
雖然有點懶懶的    不過我一定要看完小說再看電影
這幾天特別注意自己的飲食    每次回到家都會不知不覺發胖

今天韓胖終於回到基隆(難得還會主動連絡我)
但兩個人都沒機車也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說到這不免又要抱怨一下  
該死    不要每次MSN丟我都是在罵人
然後就自以為帥的罵完就自己下線   
想問你到底怎麼了都沒機會    
然後又覺得自己被罵的很想打人    又不知道該怎麼反擊XD
還在自己的狀態後面打"我到底在幹麻"
白吃才知道你在幹麻 
你可以再白吃一點沒關係  
~以上純粹抱怨~

基隆    除了下雨外和容易過敏的日子
我找不到其他地方挑剔這裡  
這裡讓我感覺舒服    讓我交到許多根本就不知道在想什麼的白吃好朋友
他們的真性情雖然有時候真的刺痛了我的心    但我也知道那是為彼此好

春假    放的很自在
我也不想去想那些假期過後我必須面對的事情  
至少    此刻很自在
想睡就睡    想吃就吃    想看書就看書    想看電視就看電視
這    就是假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