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真的快到了  

即使身在北部  

我依然能感受到悶熱的氣息

本來以為我今天還是一樣可以睡飽飽

沒想到千算萬算

我還是沒算到我會忘了把media的重複播放關掉

不過這不是罪魁禍首

最欠扁的是那幾隻一直在三更半夜偷襲我的蚊子

本來不想理他們 

但最後還是受不了

實在是太囂張了

起床把他們收拾完後才發現自己睡不著

電腦裡面又沒有遊戲可以玩

沒想到登入msn才發現

竟然也有人還不睡覺XD

凌晨四點鐘耶

真佩服這些人   我絕對沒有這種毅力

尤其是在平常沒事做的時候

雖然很想找人聊天打發時間等吃早餐

但都這麼晚了    還是先放棄這個念頭

自己上網看看有沒有新遊戲可以讓我玩好了

依稀記得六個小時前我還在慶祝王金勇擊出逆轉全壘打

為何現在的我卻感到空虛

凌晨四點   不知不覺就來到五點

想睡   卻睡不著

我的早餐   什麼時候吃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