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針的跳動始終缺乏創意    
無論何時都是以相同的步調緩慢前進  
然而    這番單調無趣卻讓我累積了無數美好的回憶

我喜歡ㄧ個女孩    
烏黑的長髮    清秀的臉龐    甜美的笑容
無論別人眼中的她是如何    在我眼裡    她就是女神
只是....神的眼裡是容不下凡人的
我試過各種方法    最後換得表明心意的唯一機會

"我有想去的地方    你有你該去的地方    不該為了ㄧ座港放棄整片大海"
這是她最後跟我說的話  

她很委婉的謝絕我    落寞卻沒失望
畢竟    她依舊在我身邊    
比大多數人幸運的是    我們之間的友誼並未破裂
雖然有些許裂痕    雖然我們之間的話題不再豐富    但仍舊無傷大雅

只是    我沒告訴她
"我可以。天涯海角都跟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