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真的有這麼酸嗎...

我只是ㄧ個小小學生    我也不是沒有上進心

只是為什麼我有種被利用的感覺    

三天前說什麼    三天後說什麼

比較    我向來比什麼都輸人    也沒有什麼好比的

墮落    就讓我墮落到谷底吧    我在那也可以努力往上爬    爬到你看不見的地方

疲倦    不是我做了多少事    而是朝令夕改的政策我實在不喜歡

我又要迎合    旁人說虛偽

當我想逃跑    旁人說沒擔當

我有喜歡的人事物    我有想做的事情    想陪的人

但我的顧慮在旁人看來也只是一種自私    ㄧ種逃避責任
--------------------------------------------------------------------------------

我們都是自私的ㄧ群    我也會因為ㄧ個人的決定改變我的決策

我有時候會自找藉口    我只是因為所處空間無法發揮我的長才

所以才會有今天的我    也間接的拖累到一些我所喜歡的人事物

但這念頭想想就算了    畢竟有些事情本來就是不能牽拖給他人  

我不知道還能改變啥    但為什麼大家都知道我的個性就是如此  

卻沒人願意出來講話    我才不相信大家都很滿意我的所作所為

我都開始唾棄自己了    比我有想法、有主見的人不能站出來嗎

都已經快要學期結束    為何還有誰跟誰在ㄧ起會尷尬這鳥問題  

有什麼錯誤不能原諒    有什麼天大的問題不能坐下來好好的講  

這個群體還缺少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