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在書局的相遇已經在我記憶深處種下一顆愛情種子...   

夏天午後的悶熱    將我們兩個推進涼爽的書局裡
玻璃門外的溫度是慵懶的32度C

妳就站在我身邊    隨性的翻閱著手上的雜誌
我下意識的抬起頭來想知道是誰站在我身旁  
這一盼    卻讓我無法再集中精神閱讀我手中的小說

印象中    妳總是坐在教室最前面一排的位置上    下課鐘響也總是第一個離開
記憶裡屬於妳的抽屜就只裝著這些東西  

沒想到這不經意的邂逅卻讓我印象深刻  
喜歡ㄧ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我就這樣沒有理由的喜歡上妳    在心裡
此刻    我內心的溫度是熱情的32度C

我想    此後我將永遠無法專心上課了吧  

妳的出現    讓我的夏天不再慵懶
似乎秋天的落葉也不再紛飛  
冬天的大地也不再酷寒  
我的春天    是否能因妳而生氣盎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