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生在一個很特別的平凡家庭  
平凡是因為我只是個凡人  
特別是因為很多事情是無法用言語表達清楚的  

個性源自於家庭背景    或多或少吧
每個人都找我說出心裡話    說出自己的苦衷    說出心中的喜悅
我只是聽著    笑著    投入其中
漸漸的    我不習慣表達自己
我每天跟大家都一樣過著24小時 
但我沒有這麼多精采的事情可以跟他人分享  
我只是等    等著聽別人的故事    然後讓自己深入其境
回到家    也是一直在聽人講話    聽著同樣的話題不斷重複

我有話想說    但我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沒有人問我    突然的開口只會讓人不知所云
或許一個疑問句    我會把我的想法都說出來
但在問號出來之前    我會一直聽    
你想說什麼    我就聽你說什麼 

我有滿滿的話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