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是真的想完全放鬆了
把幾篇輕鬆的遊記寫完
看到一半的小說
再聽屁屁耍笨(我覺得遲早有一天要在這邊好好介紹她,雖然她不知道這裡,但是她好歹也是個惡魔,我得尊敬她一下)

昨天0芳揪了一個團
雖然我連04有沒有要出席都不知道我就答應了
因為這團的成員我也只認識0芳(以後就這樣稱呼好了,剛好可以成立0號家族)
一開始確實讓我有點小緊張
畢竟沒有04的陪伴我就特別容易不安   (才怪)
不過經過昨天的出遊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她總是可以把一堆不搭嘎的人聚集在一起
那就是因為在她身邊的朋友給人的感覺都是相近的
正因如此,陌生的彼此到最後都可以和諧的相處在一塊

我想這就是吸引力
無論是需要被照顧的人
或者是嘴巴壞掉的人
也不管是魔王或是宅宅
在他們身上散發出來的本質都是善良
而圍繞的主體就是0芳
當她身邊出現了需要被照顧的人
自然就會發現她身邊也會友會照顧別人的人
當她想要耍耍嘴皮子
身邊就會自然出現幾個反應快的機伶小鬼,再嚴重一點的就會變成魔王
她就是透過吸引不同的人維持生活中的和諧
並且細心照顧到她生活圈裡的每個小角落

於是本來緊張的我
在跟大家會合沒多久我就放心了
也因此認識了幾個有趣的人
阿淳、老王、一甜
噢!我真希望昨天04有去
我在老王身上看到了些許04的影子呢

老實說時間比我想像中過的要快
對於四四南村我還有些許眷戀
不過時間確實不早了
結束了一段輕鬆的出遊

回到基隆剛好趕上Matthew Lien在海洋廣場的演奏會開場
去年我也是正巧經過看到
不過那時還有事沒能聽完整場
昨天還可以走進會場找個舒適的視野坐下來聆聽
坐在海洋廣場聽音樂會這感覺真的很舒服
聽完之後心情整個沉澱了下來
剛好用來結束這輕鬆的一天

明天開始要開始規劃全新的生活了
雖然好像會下雨,不過現在心情實在很愉快
下點雨就讓她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