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太瘦真的也不好...

這是我今天看到香腸的第一個念頭。  
前幾天的同學會屁屁沒有辦法來  
於是又約了我和香腸他們吃飯  
算算跟香腸也有兩年完全沒有聯絡了吧  
所以第一眼見到不免有些震驚    還以為她嗑藥了XD

令一件讓我感到震驚的是  
即使這麼久沒連絡    我心裡在想什麼還是逃不過香腸的眼睛
一開始覺得很神奇    都後來我都不敢直是她的眼睛
深怕真的被她看透    雖然她可能早就看透了吧
或許她天生就是談判專家    誘導性的問題讓我不自覺的往她想要的答案跳下去
也或許是我太笨吧XD
但她始終是個健談的朋友    
也可能是覺得她了解我的思考模式    所以常跟她談一些奇怪但真實的看法
今天又有一點回憶的畫面在眼前跑過去 

是啊    沒變吧
我們大家都沒變    
本來只預計吃個午餐    但幾個女的圍坐在一起就會話題不斷
於是我就默默坐在一旁聽著一個又一個故事    一坐就是三個小時
鯉魚準備當老師    屁屁從精品界出發    香腸繼續她的悠閒少夫人生活
每個人都已經確定自己的目標了吧  
或許幾年後再相聚都已在各自一方嶄露頭角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