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知道以後會不會繼續寫(盡量吧)
但還是想把這些東西紀錄下來  

上禮拜五早上接到區公所打來的電話要我去一趟    
到了那邊    熱情的大姊就跟我說7/31號有一批    我是候補一號
如果前面有人突然有是不能去就換我去  
這種候補一號好像不是很好    大概是來的太快
如果沒補到就是等到8/8號在進去   (當然是8/8號最好啊)
回公司的路上不斷祈禱讓我八月再入伍  

下午跟浩矮去淡水領完畢業證書後    回到公司就接獲通知確定7/31號入伍
到底是哪個笨蛋爽約    都已經報名要去當兵了幹麻要臨時反悔
害我之後的行程都亂掉    想去玩的地方也不能去了

假日讓心情平靜點    今天去領兵單
本來這個禮拜天想去南部玩  
結果發現兵單上說下禮拜一下午要參加入營前座談會    又得重新找時間了
我一定要抽出時間去台南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