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思緒累積到一定程度就會想要來寫一篇文章來宣洩一下
這是可以預期的
畢竟我不是那種會把負面心情說出來的人
也許是吧,我幾乎不太喜歡讓人擔心我的事情
所以報喜不報憂對我來講這句話還滿中肯的

也許是在過於在乎那些小細節
總希望任何事情都不該過於刻意表現
所以當我不自覺做了一些刻意的舉動
事後都會感到相當懊悔
或者是看到有些過於刻意的舉動我也會感到不自在
還是自然一點溫和

這完全是個人太過於敏感
因為相處久了
就比較容易了解對方的思路
所以發現情況稍有不對勁我就會很緊張
就算再冷靜都會把結果導向對事情最不利的那一方
這實在是一個很困擾的問題
因為太常被人認定為是衰鬼
連自己都懷疑我絕不可能會這麼好運
想的好事都會成為結局
自然而然就把那些還沒發生的事情想的很糟
然後寄望自己的衰氣把我想的和實際發生的情況完全不同
這倒是滿有用的!顆顆

需要被需要
這種感覺很重要
也許可以不去依靠別人
但是如果別人也不需要依靠我
那我就真的不會生活了吧
生活的目標完全建立在別人的目標上面
在此感謝所有給過我目標的人

就像洗三溫暖一樣
生活中也遇到讓我捉摸不定的人
雖然也曾想過就此放手
但基於好奇心又會想讓我多認識對方一點
於是就不斷嘗試
穿梭在對方的熱情與冷靜之間
雖然偶爾還是會感覺到挫折
但我總是在等待下一次的熱情
我最擅長的就是等待吧

我始終不太敢抱怨我的生活
倒也不是因為週遭的朋友過的都比我不幸
而是我希望如果我能不去抱怨
也許事情就真的沒那麼糟糕
不去想它,就不會想防著它
不防著它,就不會因為一點小事而神經質
還是我先快樂起來吧!
我快樂,然後大家就會一起快樂!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