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太喜歡意外
但是最近我發現我適應它的時間越來越短了


禮拜二晚上
夏天依舊酷熱難耐
回到家洗去一身濕黏的汗水
走出浴室打開電腦選取適合今晚的歌曲
吹著電風扇拿出吉他就聽見手機鈴聲響起
浩:我現在要回基隆喔!你要來接我,我還沒吃飯。
魚:你爸不是要去接你。
浩:就還沒吃飯咩!一起去吃啦!不要囉唆,掰。
魚:可是我剛洗好澡耶!
浩:然後咧?不要婆媽!掰掰

於是關掉音樂
收起吉他
切掉電風扇電源
換了衣服
遇到老媽的時候已經看到飯菜在桌上
魚:媽,我要出去喔!
媽:阿晚上不吃了喔?
魚:對啊,我要出去吃
媽:喔!阿騎車小心點

(好像寫的太仔細了,跳一下)

(不要跟我說你真的在電腦前面跳了一下~~~)

跟浩矮去麥當勞點了兒童餐
不是我幼稚
實在是因為曲線杯沒了,我又不想吃太貴的餐點(後來想想幸好我當時有省一點)
然後看時間差不多就準備要去找馬龍

不過浩矮在此之前又另外聯絡了猴子
而猴子又連絡了韓胖
就這樣又是一群大陣仗跑去馬龍家
等馬龍走出來之後也嚇了一跳:怎麼突然這麼多人?!
不過人多熱鬧已經變成我們出遊必要條件了

時間來到晚上九點
最後馬龍提議去亞尼克坐著聊天
嗯...從基隆騎到亞尼克也是不近的一段路程
偏偏我們等快要到的時候才想起來如果她休息了怎麼半
不過也為時已晚
等我們到了亞尼克已經是晚上十點
我們一群人就傻傻的看著亞尼克的店員在收拾
然後對著招牌流口水(痾~~~大姐接~~~可以給我一塊蛋糕嗎~~~)

還好在往前一點還是可以繞道外木山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我們總共出動三台機車
而我又不敢騎太快(絕不是因為我太娘)
然後就眼睜睜的看著其他兩台車的車尾燈消失在我眼前
偏偏此時我又遇到紅燈
心想反正我也知道路怎麼走,我就等吧
說時遲,那時快
我眼前突然出現閃光燈
魚:(是誰大半夜還在馬路上拍照)
然後就左右張望
等我抬起頭發現了一件事情
為什麼紅綠燈會在我後面??!!
才剛想起這問題馬上又閃了一下
魚:靠!竟然被拍照!
龍:蛤?拍什麼?
魚:闖紅燈啊!
龍:哈哈哈哈哈哈哈
魚:可惡!我明明就有停下來!不過就超出一點點而已耶!!
當下我還一度想要倒退
不過立刻發現這根本就是個更愚蠢的舉動
都被拍了我還退個屁

然後過了紅綠燈
發現其他兩台車在前面等我
我就把事情原委告訴他們
反應當然不用說
:哈哈哈哈哈哈!衰鬼!
:哈哈哈哈哈哈!衰神!
:(該死!)


到了外木山看到私人島嶼還開著
就乾脆進去坐著打牌聊天了
然後到現在我還不知道為什麼
在裡面的花費竟然要我請客?!
我當時一定是氣傻了
竟然會昏頭的說我請啦!
結果竟然沒有人要阻止我
一口同聲的說:好啊!衰鬼!
我看我不只衰了,還成了冤大頭
最後馬龍還是出了一半的錢
結果變成兩個冤大頭XD

在裡面坐了一陣子
原本人在師大夜市的米粉也回到基隆了
這次浩矮不得不回家開車出來
一群人就買了鹹酥雞跑去白米甕砲台續攤
等浩矮接米粉過來
就在那邊玩貓聽魚叔叔說故事
下次真的該帶球去那邊
不然多去幾次
我就沒梗可以說故事了

就這樣耗到了晚上12點多
有夠無厘頭的
雖然這也不是第一次
但是跑了這麼多地方
又被照相
隔天大家還要上班
這也算是很難得的行程了

P.S.最新消息:
在截稿之前我去監理站查了一下,目前小帥魚的罰款紀錄依舊是0!會不會一路掛蛋呢?我非常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