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偶然...

前一晚屁屁才說要去海洋音樂祭
立刻被我否決
隔天浩矮突然回來又立刻決定要去了
只是,沒跟屁屁說而已!噢耶!

其實不管高興也好
不高興也罷
去海邊都是個好主意
本來是炯爺提的意見
但他臨時有事
不如就找另一群人

浩矮因為工作的不順也想發洩
猴子懶的騎車,不過有韓胖當司機+海灘比基尼,他還是跟去了
最後是一大早打來的猴子弟弟
說到這
我還真不適合熬夜
前一晚大家一起看足球到五點
結果我睡一下,到八點半就睡不著
雖然也不會覺得累,但是感覺就超不健康
看來這已經不是睡眠淺的問題了

三台車
五個人
一路到福隆

雖然之前也不是沒去過福隆
但是音樂祭倒是第一次
一到會場就看到猴子弟弟和浩矮把衣服脫了
而潔癖猴子始終不願意讓身體髒
至少他看到滿山遍野的女孩們還算是有點朝氣
選定地點
我就跟猴子弟弟去游泳了
不過兩個人玩水實在玩不了多久
雖然那王八蛋死小孩大逆不道的亂搞
害我心裡不斷惦記著我的眼鏡會不會隨波逐流
但還是好玩的

上岸後看其他人實在不知道要幹麻就去買了排球
然後那個賣排球的是想謀殺我的手嗎
沒事把氣灌這麼滿是想把我氣死嗎
於是派韓胖去交涉,幫我們消消氣
玩一陣子後就有人跑來邀約玩沙灘美式足球
其實一開始聽起來很熱血
因為美式足球也只是在電視上看過
第一次玩總是特別新鮮
尤其又是在沙灘上
不過玩一輪之後大家就發現這實在太累了
衝刺就夠累了
在沙灘上面折返跑
大概跑個幾次我大概就要用爬的爬回去停車場了
累是累,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噢耶!

流完汗就再去游泳
上岸再吹吹海風
然後我就快睡著了
超級舒服

結論:
在海邊需要一副不會掉的眼鏡
這樣被攻擊的時候才可以義無反顧的反擊
by 蘇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