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余小弟住在一個偏遠荒涼的山區  
平時在外給人感覺好欺負    沒主見    簡直就是懦弱的代表模範生
然而沉默寡言的他從不敢吭聲  
其實這跟他的生長背景有著極大的關係...

〈一〉
余美女:你覺得我胖嗎  
余小弟:(點頭)
余美女:你很賤耶 
余小弟:XD
余美女:ㄟ 我是問真的啦 你真的覺得我很胖嗎  
余小弟:(點頭)嗯
余美女:哈哈哈哈哈 你真的很賤耶 你怎麼可以這樣說你姊 
余小弟:(無言)
〈二〉
余美女:余XX去幫我拿那個  
余小弟:為什麼一定要我去  你自己不會去喔 
余美女:不為什麼  因為我是你姊  快去
余小弟:(無言)
〈三〉
余美女:余XX  我好想吃那個喔
余小弟:想吃就去買啊  
余美女:可是外面好熱  
余小弟:那就改天再吃啊  
余美女:可是我現在好想吃  好想吃  好想吃  ...(開始處於歇斯底里狀態)
余小弟:好啦  我去買啦(無言)
〈四〉
余美女:為什麼你不理我 ...(這完全是在瘋癲狀態)為什麼  為什麼
余小弟:...(繼續打電腦)
余美女:你為什麼不跟我玩  我好無聊 ...(然後開始狂打余小弟)
余小弟:(繼續打電腦)
余美女:打我啊(啪)打我啊(啪)不高興你就打我啊(啪) ...每啪一下就是打余小弟一下
余小弟:(無言) ...
其實這句話殺傷力真的很大  因為對方可以打你  但你卻拿對方沒輒  這種心痛的感覺比肉體還要強烈QQ

以上例子不勝枚舉  
所以    外界不要再為難余小弟了
愛他    請多給他一些關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