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我不能永遠陪在你身邊?

兩個人生活在一起    妳能期望永遠幸福美滿?
我卻不敢奢望  
童話故事裡的公主不會每天依偎在王子的懷抱中  
即使再帥氣    再體貼的王子    都有喜怒哀樂
如果妳還看不清這點    我又如何常伴妳左右

有人說    經歷過大風大浪的愛情才更顯珍貴  
只是你掀起的浪高卻一次又一次快要淹沒我的城市  
要退幾步才能讓彼此相安無事  
我珍惜你給我建蓋的城堡  
而你卻又徒手將它摧毀  
我的信仰    這就樣    崩塌
-----     -----    -----    -----    -----    -----    -----    -----    -----    -----    -----
你心中存在著對麵包的渴望    在你得到愛情之後  
我的精神堡壘    你    曾支撐著我的生命
當我年華已去    正準備享受愛情的果實    卻早已腐爛
回憶    從兩行淚淡淡的滑落

我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面對妳如此巨大的轉變    我該用什麼方式回應
我想要的已不能滿足私慾    
那年少輕狂的愛情    片刻的歡樂    是我曾經年輕的印記
我只想要獲得更多麵包    
飢渴的豺狼眼神中容不下愛情    只有緊盯目標    才能贏得先機
-----    -----    -----    -----    -----    -----    -----    -----    -----    -----    -----
就這樣    我們錯過了彼此最精華的歲月
我們曾想過這樣的結果    傷害了彼此的心

孤單是你的心    思念是我的你
總是習慣一個人的你    或許還沒察覺到
你並不是一個人    我會一直在你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