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阿告、小白吃飯  
聽著他們把妹的故事  
各各都像是我在小說裡才會看到的情節  
在現實中發生還真的挺好笑的  

就某方面來說我的確跟當初剛認識阿告的時候變很多  
大概是之後遇到的人不同吧  
有時候會想如果我們從國小之後還是一樣天天聯絡  
那我大概會變的跟他一樣到處去玩  
去嘗試各種我現在不敢想像的東西  

他卻又是如此特別  
即使我們不常連絡    但我的習性他卻不曾忘記
大概是我以前太會敷衍人了    
所以之後見面他都會試探性的丟我問題    然後想套我是不是進步了
今天他又問  
告:xxx最近又怎樣怎樣了  
白:喔  對啊...我之前還有看到他...
告:是喔  
(那個人我根本不認識    所以我也不想插話)
告:魚子安    你知道我們在講誰嗎
魚:不知道啊  
告:就我們國中同學啊    就那個咩
魚:...
(一般來說    以前我會想說大概是我忘記這個人了    然後就隨便敷衍他說    喔...我想起來了    然後就會被罵XD)
魚:我不記得這個人啊  
白:那是我們高中同學吧    他不認識啦
告:沒有    以前魚子安都會敷衍我    然後我就會罵他

哈    我似乎真的會這樣做
雖然我不喜歡別人套我話  
但阿告每次試探性問完話後都會跟我說他的目的  
讓我認清自己會犯哪些錯  
他也算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個人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