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懂事的那一刻開始
這件事就是你必須去思考清楚的
我認為這還滿重要的啦
尤其當你有了另一半
你更應該把你追求的目標和對方分享
彼此才有時間和空間去調整自己的步調

畢竟當我看到有些大人的生活
終其一生確實還無法確定自己在追求什麼
這樣的生活不能說不好
因為有些人天生就喜歡這種不需要思考的生活方式
但我始終相信「人因夢想而偉大」這句話
夢想可以很小,甚至可能只是一枝冰棒的渴望
你的偉大也可以僅止於你的小小世界裡

如果要說我這一生要追求的東西
抽象的來說「我在追求一幅山水畫」
更極端的講
我想這是一種渴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