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滿多事情可以談的
只是電腦掛點這件事情讓我有點氣餒
等過陣子確定電腦復活之後再來談我對某些事情的想法吧

首先我想最重大的事情是蘇先生走出「民主的牢籠」
另外我還記得他還沒請吃飯

和朋友聊了一些我覺得很有趣的話題
我想這些問題會讓我思考很久很久

決定要去做健檢了
雖然之前一直在逃避
不過到了這時刻,我反到覺得我應該是個健康的陽光男孩
我甚至可以預測
到時檢查出來若真的有問題
大概也只會是我的腦袋燒壞了
不然就是我的臉皮太厚,必須進行抽脂手術

我還在看那本誇張厚的書
一個禮拜還看不完
這件事情同樣讓我有點在意
直得慶幸的是故事很吸引人
每當我快失去耐心的時候就會遇到轉折點
屆時再跟大家分享吧

就在剛剛
兄弟取得四連勝
在最後一個三振出現
我躲在書房大喊Bravo!!!暢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