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台北離基隆太近了  
畢業後第一次看到的人還是小傑和大眼  

昨天知道他兩要來    兩張嘴又很會閒東閒西
所以今天起個大早把我所有想的起來的景點都跑了一遍  
先到離家裡最近的中正公園晃了一圈    順便去看了一下海門天險是否還在
我只能說外面的世界好熱...  
之後就下山跑到火車站的另一頭    去看看國小後就在也沒去過的仙洞公園  
那裡似乎有些設施被拆了    但空氣中還是會瀰漫著一股桂圓花香
我花不到一分鐘跑完路標上寫著需要五分鐘才會到達的公園    腿軟    依舊很熱
之後順道跑去外木山看海    原來一大早還是有人會來游泳
原來一大早也還是有人跟我一樣來這邊看海  
她心裡或許在想著男朋友    他心裡或許在想著家人    他看起來應該只是在發呆...
我心裡想著外面真的好熱    小傑為什麼還不來
之後我決定去吃早餐了    這時我已經在外面曬了一個半小時的太陽  
吃早餐的同時我終於和小傑聯絡上了    原來不明原因讓我跟他的手機無法通話
他似乎已經在基隆車站待了半小時吧    這時是十一點鐘
他們決定哪都不去    直接到我家吹冷氣
嗯...我早上跑的景點一個都沒去    可惡
換個角度想    這樣我也不用再曬太陽    也去看了一些以前的回憶    ok啦

回到家    沒想到就直接打起麻將    這跟湯姆熊應該沒差多少?!
之後煮午餐    午餐吃完大眼還幫忙洗碗    真是賢慧啊
(其實她本來以為小傑會看不過去幫她洗    但小傑始終沒插手    good)
之後又玩起紙上大富翁    
不用講    最後贏家一定是大眼    天生賭后啊
更神奇的是最後玩骰鍾    裡面放了11顆骰子    大眼還能準確猜出骰中擲出來的點數    這連賭神都做不到吧~~

到了五點(在家裡待了五個多小時)    見外面不再炎熱    於是我們就出發去九份
因為今天他們的目標是海產    所以在九份只吃了所有名店    也沒多逛就回到基隆市了
這中間也花了一小時    比我預計的久

晚餐去碧砂漁港吃  
第一到菜林大眼就很豪邁的說"我要吃龍蝦"
全部點完後她才問龍蝦一隻多少錢啊?
一千一吧!!
要這麼貴喔?!不是五百多嗎?
真酷!!!

吃完八點多    終於可以回家嚕
沒想到    到了車站陰險傑又開始盧
你要跟我們去松山逛勞河街嗎?
白吃喔!這麼晚了我才不要
我們難得來一次耶  
我明天要上班啦  
大眼好不容易上來北部耶    她明天就要走了    你都沒有同學愛喔
你去吃屎啦  
你真的很小氣耶  
好啦好啦!機耶!囉唆!
就這樣我又去松山繞了一圈  
去到那邊接到家裡電話    要我在十一點前到基隆    那時已經九點半了
我在松山晃不到一個小時又坐車回基隆了  
今天真的有累到    
下次換去台南鬧麵包吧!!!(我真的不要再去上次我去過的那些地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