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意外的放了一個下午的假...

星期五就是忙    一忙就很混亂
電話聲不斷響起  
但我在11點左右看見浩矮丟msn給我

你在公司喔
對啊
等一下有空嗎
現在沒有    下午應該有吧
那陪我去淡水拿畢業證書    我要開車
............
一個人開車很無聊耶  
我問問看啦(其實想找理由推掉)
如果不行    我就叫我爸跟你爸講(太熟了就是有這種壞處)
= =    可以啦XD
嗯   
一點過後喔  
我也差不多一點後才要去啊  
嫩B咧  
我有找他啊   

就這樣    我用剩餘的時間盡可能把我能做的事情做完    雖然最後還是沒能做完
我跟嫩B就撘浩矮的車跑去淡水了  
這也是放假這麼久之後第一次跟他們見面    還是沒變多少
我們三個很白吃的就開車專程去淡水拿一張畢業證書    然後因為天氣太熱又跑回基隆
中途還有突發狀況    
校內好像在砍樹    結果樹倒在路中央    三個人就在車上看著外面的人鋸斷樹枝    搬樹
外面還是好熱...
回到基隆    把嫩B他弟也叫出來去吃晚餐    然後等韓胖下班聊一下明天的計畫
今天見到許多熟悉的面孔    這代表往後的聚會會更頻繁了

o.w.
今天早上接到區公所的電話    要我去一趟
結果是叫我拿兵單orz
7/31要進去囉    要玩的趕快玩吧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