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感覺
一但感覺對了就會有無數的預兆去提醒你...

最近電視上確實有太多我很想看的電影
這部片是我在大學去修教政系其中一堂課的時候
他們班同學帶了DVD到班上,接著跟我說「這部電影很感人」
這部片名就一直烙印在我腦海,直到今天HBO播出...

故事就發生在失去老婆的Sam身上
他八歲大的小孩(Jonah)不忍心看爸爸一直活在這個陰影下
於是打電話去電台求助
這時恰巧準備訂婚的Annie正在聽這個電台
聽到Sam對他老婆的思念與愛而深深感動
於是開始思考真愛的樣貌
最後Jonah自己搭飛機去紐約找Annie
擔心孩子的Sam也因此趕去紐約尋子
一連串的預兆(sign)最終讓他們相遇
故事就此結束。

雖然情節有些老舊(畢竟是20世紀末的故事了)
但是卻還滿吸引人的
尤其是Jonah的個性也太可愛了
或許是西方世界比較開放(?)
所以會感覺他們父子之間幾乎是什麼話題都能談
裡面也有些台詞還滿不錯的
如果說感動的話
我想我是被最後他們父子擁抱的畫面給感動了吧
真的很不錯

Doctor Marcia Fieldstone: Tell me what was so special about your wife? 
Sam Baldwin: Well, how long is your program? Well, it was a million tiny little things that, when you added them all up, they meant we were suppose to be together... and I knew it. I knew it the very first time I touched her. It was like coming home... only to no home I'd ever known... I was just taking her hand to help her out of a car and I knew. It was like... mag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