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真的只能用這三個字形容  

禮拜六跟子廷他們去吃拖很久的慶功宴  
退伍後辦果然有差  
畢竟大家都有事了  
信凱和小兵兵都沒辦法到  
偏偏又遇到下午後雷陣雨  
跟子廷淋了五條街後  
發現真的要遲到了 
雨真的太大了  忍不住就去買把傘
我:要不要買傘啊  還有段距離耶
廷:隨便啊  不過我沒錢喔
我:我知道啦  可是我怕買了過沒多久就放晴耶
廷:不會吧  這雨下超大 而且你看天空烏雲還這麼多
我:嗯 好吧
我的運氣真的很差  再過了五分鐘後雨真的停了
子廷還稱讚了我一番  說我還真準
當下真的只能苦笑  

這天因為時間關係  沒辦法去子廷新家看看
但幸好國偉要求子廷開班授課  
我也很厚臉皮的說我也要去學  
下一次的聚會就這麼定了  
還可以去參觀大房子  期待ing

-------------------聚餐分格線-------------------------
今天為了慶祝sonata要當兵了
舉國歡慶  剛好麵包上台北
就又去了一趟台北大嗑    
看看sonata胖胖的  還挺可愛的
我真怕他去當兵後我就在也見不到米老鼠  
想想便不禁感傷  
這種友情哪裡找  
再見,米老鼠  
我會在去探望你的  


嗯  雖然花了不少錢
但跟這麼多人吃飯  還算值得
畢竟等到大家出社會後  要再相聚可能沒這麼容易了吧
我的青春  才剛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