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前幾天一直在看港劇的日子  
這幾天過的就比較像樣了  

禮拜六去爬山    探險    看電影
禮拜天洗車    兜風    喝下午茶    逛光華    寫企劃書
禮拜一參觀貨櫃場    拆電腦    裝電腦 

真的要感謝子廷  
不然我大概還是不會去逛光華商場  
(總覺得那邊很混亂又遙遠    去之後才大為改觀)
不然我大概現在還是不會組裝電腦 
(以前我總是看著麵包的背影    愛莫能助)

昨天寫完企劃書滿足的跑去睡覺  
今天裝好電腦後我也要大大的滿足跑去睡覺  
最好明天也可以    後天也可以    大後天也可以...
最好還是讓我天天都睡12小時(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