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望去盡是一片黑暗  
儘管飛翔是我本分    仍只能傲踞叢林    
我不斷向天空吶喊著人們的恐懼  
卻沒有人聽見我內心對於自由的渴望  
只有在夜裡    我可以藏身在夜裡
人們的恐懼伴隨謊言安心的入睡  
振翅高飛    褪去黑色意念
我化身黑夜的和平鳥  
有誰在乎    即便我只想單純飛翔
陽光太刺眼    人們的心底太多妒忌
雲朵太搶眼    人們的眼神太多猜疑
暗藏在樹蔭的我    數落這鄙視我的一切
卻無能為力    
我是隻烏鴉    渴望遨遊在藍天的和平鳥
自由的風    無法阻擋
落日下的天空畫出一道裂痕  
渲染一片血紅  
這    只是我反抗的第一步
這囚籠    仍未得到    
解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ileyta 的頭像
    smileyta

    魚子庵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