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預定的計畫又泡湯了  
不過這大概也是因為我沒說出來的緣故吧  
本來在心中定好一份具體的計畫  
卻因為沒有跟大家討論  
然後太閒的我最後只能走上別人為我安排的道路  
我的悠閒度假時光就這樣汽化了...

其實  
從小到大我從沒有任何事情能完美的照著我的計畫走  
或許是因為我的懶惰  
或許是因為我的懦弱  
當然    結果未必就是不好
只是十之八九罷了  
因此有一陣子我乾脆放任它  
走一步算一步  
但我還是在別人的手掌中前進  

我們總是能猜測別人的未來  
有時這預感是很強烈的  
我覺得他將來會怎樣怎樣...
我想你將來一定會變成那樣那樣...
對於自己的未來卻是霧中觀景  
而我現在只能在既定的範圍裡重新訂定目標  
就這樣  
我在畫紙上塗了又擦    擦了又塗 塗了再擦
未來的那張藍圖已傷痕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