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雲是我的心  風吹過飄流不定 
誰能用真情  誰能用真心 
讓我的心不再像浮萍 
清晨露珠是我的心  轉眼消失無蹤影 
誰能用真情  誰能用真心 
留住我的心  網住我的真情 
                                                                               
我要告訴天上的風  輕輕吹散我心口的雲 
我要抓住露珠的心  陪我從黑夜到天明 
一片雲代表著一片情  一顆露珠代表一顆心 
風吹雲散妳我倆分明  露珠化成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