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友情是很脆弱的
就因為脆弱,我們才需要用心經營,讓它成為堅固的堡壘

我說友情本身就很堅固
如果崩塌,也是從內部開始瓦解,只有不在乎的人才會任其倒塌

我們之間,友情建立在一個扭曲的情境之下
你得到你要的慰藉
我尋找我要的依靠
是的,你得到了,我卻仍尋找不到
在無法取得平衡的同時,就預見這關係只有單方面擁有主控權
一但接受了這個事實,就讓彼此扮演好自己的腳色
我願屈服在你的權杖之下
但你必須知道倘若這是一種友誼的樣態
那麼,它並不會長久,我終將離去
並非你做錯了什麼,而是我對於這段關係多了一種期待
我遍尋不著便自離去

是我讓這一切變的廉價
友情之所以堅固,在於我們不求回報
因而情義相挺
我卻變相的將他轉換成一種報酬
友情,終究不該度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