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小小的兩三件事情讓我很期待

1.我終於快要把水滸傳看完了
   真的快瘋了,當我發現宋江跟我印象中的形象有出入的時候差點看不下去,
   總之,我很期待完結篇。

2.敲定了看相機的時間
   預算越拉越高,我得想辦法讓我爸入股
   希望下次旅遊的時候就有新機可以玩

3.雖然一直很想買新球鞋,但是看到鞋子都好好的躺在鞋櫃裡就沒有動機讓我添購新鞋,就算他看起來再髒
   上禮拜跟嫩逼去打個籃球,打到一半左腳鞋底就飛了,拔掉之後跟保齡球鞋沒兩樣,超滑
   再打了一個小時,右腳的鞋底也飛了,這下完全不能打球了
   同時,我也找到買新鞋的理由了

繼上個月把薪水花光之後,只能買一套便宜的西裝,七月買相機,八月買新鞋,我的吉他還沒找到時間添購
宅宅花錢,不問他人。接下來真的要想些不花錢的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